close
這個台東縣人事處長未免太有喜感了吧....竟然就這樣用傘夾著頭逃跑去
真是讓人笑到沒力!
 
原文轉錄自TVBS 網站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sunkiss20080805121018
  



「傘」躲! 人事處長跑給媒體追
記者:謝曜州     攝影:潘郁文     台東     報導

隨同鄺麗貞出訪歐洲的12名官員當中,有人事處長林聰男,由於這次考察是人事處主辦,所以他被列為第一波約談名單也是理所當然,不過約談飭回後,今天他上班,遇到媒體卻遮遮掩掩,甚至大熱天還用雨傘把自己整顆頭都夾在裡面,就是不想露臉!

 

記者:「處長你昨天被約談過程怎樣?」台東縣人事處長林聰男:「…。」

 

走出縣政府,看到媒體管他有沒有下雨,出訪的官員大傘一開,不說話就是不說話。記者:「告訴我們一下,釐清案情的過程,處長請問一下,縣長為什麼沒跟你們回來?處長你今天要請假嗎?處長這樣遮掩不好看。」林聰男:「…。」

 

不想被拍到,乾脆雨傘一收,把自己的頭夾在裡面,街頭漫步,只顧面子不顧安全,兩度差點被車撞到。記者:「有沒有釐清整個花費過程?處長你這樣不好看,這樣不好看 。」林聰男:「…。」

 

堂堂縣府官員有必要閃躲到這副模樣嗎,傘裡面的人就是他,人事處處長林聰男,這回鄺麗貞以員工訓練考察為名的歐洲出訪,主辦單位就是人事處,身為處長的他當然要隨行。

 

不過他不只一次跟鄺麗貞出國參訪,2年前希臘埃及的出訪名單就有他;既然這次出訪是人事處主辦,處長理所當然被檢調列為首波約談對象,但有什麼事不能正大光明說,非得要這樣遮遮掩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r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