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東縣鄺縣長任內出國頻繁的事其實早在去年就有媒體踢爆,但一直未獲重視
直至最近這次風災期間縣長依然老神在在的出國逍遙
(SORRY,我說錯了,人家說是在拼觀光,提高台東的國際能見度啦~)
終於引起大家"熱烈的"注意,檢調也終於要查
然而,大家除了鄙視,不屑,唾棄,看扁,狂噓這種行徑之外,鄺縣長會因此遭受到什麼懲處嗎?
拜託,人家可是"於法有據"的啦!
除非她真的挪用了公款,否則頂多你只能說她有道德上的瑕疵罷了
想要懲處啥?想太多~
一些關於鄺縣長努力出國考察的相關報導(篇幅太多,僅提供幾篇參考)
 
上任2年出訪9次 鄺麗貞出國 被疑為酬庸
鄺拚觀光?真觀光? 官網資料可公評 
鄺麗貞義大利取經 瞭解古蹟維護保存 (原來要到義大利取經後,才知怎麼維護古蹟喔?)
台東縣府負債61億 赴歐考察惹爭議 
鄺麗貞出國報告烏龍 抄襲還有上空女郎 研考會:無法管 (原來逛免稅商店也是一種考察是吧~怎不也安排個考察米其林N星餐廳啊~)
 
 
 
花了這麼多錢考察,到底考到啥東西?績效在哪裡
講句實在一點的話,誰規定考察就一定要有績效啊?你說啊~法規在哪裡?
沒有嘛~對吧!
所以花個幾百萬,最後考不出個鳥東西是很正常的
媒體再追問,頂多縣府簡單回一句:正在規畫,研究,我們會盡速辦理,謝謝指教
就這樣....規畫,規畫,再規畫,研究,研究,再研究
不知不覺,四年就這樣過去了,或許是有一份提案出來啦 (考察了數十次,終於生出一份提案,效率真是高到讓人敬佩。啥,一個提案還嫌少喔,君不見多的是連一個屁都生不出來的研究嗎~有一份提案民眾就該感動到痛哭流涕,快磕頭謝恩吧!)
偏偏縣府已改朝換代了
,這份花費數千萬的才生出來的提案就準備進垃圾筒吧!
 
我覺得啦~這樣飛來飛去
,回來得寫一堆報告,還得忍辱負重,接受社會公評
對一心為縣政打拼的鄺縣長來說實在太辛苦了些
不才在下我,願意苦縣長所苦
,幫縣長跑完任內接下來所有的出國行程
當然
,報告我一定會寫,而且保證絕不抄襲,還附精美圖片喔!
萬一得到XX院備詢,報告出國參訪看到啥,對台東境內觀光發展有何影響,我也會掰出一套來混過去
不過沒有辦法提啥建設性的提案出來
開玩笑
,我只跑剩下任期耶,前面兩年的我又沒爽到,sorry說錯.....是沒看到
這樣哪有辦法提案啊!
雄才大略的縣府官員看完四年都不一定能寫出個什麼名堂
無啥才智的我哪有辦法只看一年多就能生出啥東西
這未免太刁難我了嘛~~
 
不知我若去毛遂自薦,錄取機率高不高啊!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r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