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媽宗桶一直說小林會發生這樣的悲劇,是因為他們不撤村
還有人說....如果撤到小林國小不安全,那不會再跑遠一點,甚至下山喔!
拜託,說這種話的人一定沒在晚上開過山路!
小林在山上!
在風大雨大的夜裡開山路,你覺得是件簡單的事嗎?
幾年前,因為某件相當重要的事
我被迫在下大雨的晚上開台18線上阿里山.....
夜晚加上滂沱大雨讓我的視線完全模糊
雖然我對阿里山公路已經相當熟悉
也知道某個地方堆了一堆落石還沒處理,經過時要特別留意
但那晚我真的是邊開車,邊猜前面到底還有沒有路!
要不是因為真的幾乎天天開台18,對那段山路很熟
我極有可能開一開就掉到已圍起警戒線的缺口去(因為大雨中根本看不到什麼警戒標誌)
 
莫拉克來襲時,山區也是下著大雨
你要那些村民在大雨中開山路下山逃命?
換做是你,你會留在村中還是開車出去?
希望那些叫人家開車下山逃命的,不要老是用都市的想法來看世界
台灣很大,不是全部都是繁華的都市好嗎!
 
關於小林村徹村事件
wide 大有文討論,整理的很好,歡迎大家去看看....
小林村徹村事件,是誰被冤枉:http://wide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cc8454b2b4/290231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r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